左營的蓮潭會館跟我們公司有簽合約,所以去住宿是有點小優惠的。

只不過,我到高雄出差卻很少去住蓮潭會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並不喜歡在旅館看到太多公司的人,一見面總是少不了還得打招呼應酬,這對骨子裡有社交障礙的我來說,其實是個負擔。

住旅館不就是要休息?

好好洗個澡,看個電視,睡個覺,準備好明天的工作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多半都是找一家預算許可的旅館,安靜地過一晚。

而上次因為早上七點就必須讓二十幾個人集合完畢準備出發,為了別造成大家等候的可能,我也隨著大家住進了蓮潭會館。

只是果不其然,搭個電梯,吃個早餐,招呼打不完。

實在是有點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