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NE是不開放id搜尋的,也就是就算知道我的id,也沒辦法加我好友。

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好友,我會主動加,又或者對方會主動聯絡我!

前一陣子因為某個單位帳出問題,老闆要我協助,我在電話這頭跟對方講了一堆東西,他也聽不懂,我就說我開我的id,請他加我,這樣我就可以直接看到帳本跟單據。

結果,電話掛了以後,消息就沒了!

一堆人在這時候加了我好友,讓我真的覺得很困擾。

隔了兩天,我真的忍不住打電話去罵人,說今天是你們的帳有問題,要我幫忙,怎麼搞得我比你們還緊張!?

對方還有臉說忙忘了!

「只有你在忙嗎?」

我很不客氣地回了!

這年頭是在意的就輸了是吧?

而且,讓我很不開心的是,在我開放id的時候,有人用我老爸的號碼加了我好友!?

唉!

看著好友名單,心情整個不美麗起來。

總覺得被提醒了某段不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