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不會時間到就離開吧..?

其實我覺得你是我遇過這麼多任隊長裡面,我覺得真的真心為中隊努力的主官,如果不是在單位遇見,在社會上也是一位很特別很值得尊敬的大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一個妹子在聊自己的生涯規劃,任期如果滿了,我可能會往哪裡走,結果她小妮子傳了LINE過來講這段話。

如果不是拍馬屁,這段話讓我很感動,至少,自己的努力有結果。

雖然這樣的結果不知道能延續多久,但至少是個開始。

種子已經播種了,只等待後面會開出什麼樣的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