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牛排在大直地區算蠻有名的牛排館。

那天資料趕完,已經是晚上六點了,然後七點要開會,我們組長就說買個便當吃一吃就好了!

吃便當?

如果賣命賺錢只能吃便當,那我寧願庸庸碌碌一生!

就算只有四十分鐘,我還是要去吃點肉!

於是,就去了佳佳牛排。

這家牛排館的主打是鹹粥跟炒飯,所以當然試了一下。

嗯…其實,算中上啦~

而我吃了鹹粥、炒飯跟十盎司沙朗,使用時間,二十分鐘。

認真說來,我並不覺得這家店特別吸引我耶!

因為肉的部份,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艷,以460的價格,我應該不會再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