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另一個公司共同舉辦了一個活動,當中有裝備陳展,動態演出跟成果介紹等等的內容。

這本來跟我沒有關係,因為其實我只負責整個活動的經費支應跟款項控管而已。

但因為到後來主承辦人已經分身乏術加上力有未逮,許多事情處理到最後都是掛一漏萬。

所以我就被賦予了最煩雜的行政工作跟貴賓室接待的相關事宜。

真的很煩又很忙,加上許多事都是不為人知的先期整備,我很清楚沒幾個人可以耐得住性子來面對這樣的忙慌亂。

但治大國有如烹小鮮,瑣碎的工作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組織能力。

所以我一介入這工作,立即建立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標準作業流程。

而正式上場前的前一天預演,所有的行政事項都有條不紊地順利推展著。

而就跟我想的一樣:一開始大家都不想碰的屎缺,當大家發現一切都上軌道,甚至於表現得相當令人激賞後,就會出現一堆爭功諉過割稻尾的小人!

像前一天另一個公司就突然派了兩個穿著他們公司制服的小妹妹進到貴賓室,說要負責那些老闆們的接待工作。

呵呵呵!

當我吃素的啊?

我直接叫她們滾出去!

連上茶、上咖啡、上水、上甜點、上水果醋的順序位置注意事項都不會的兩個廢物,來到我這裡跟擋路的石頭沒什麼兩樣!

兩個小妹妹哭喪著臉說回去會被罵,我直接說不關我的事,我可以退一步讓她們留下來,但大前提是不要妨礙我們正式經過訓練的那些接待人員。

但可能另一間公司的中階幹部沒看到那兩個小妹妹在該露臉的時候出來露臉,認為我仗著權勢打壓她們,於是在正式開始的時候又排了另外兩個高了兩階的男性幹部進到貴賓室的茶水間。

問他們來這裡幹嘛的?

又給我嗯嗯啊啊回答不出個鳥蛋出來!

真以為我是外頭端盤子,只會逆來順受啊?

老話一句:給我他媽的滾出去!

要狗腿,給我去別的場子耍圖屌!

在我管的場子要求表現,就是得從頭到尾全程參與跟苦幹實幹。

想半路殺過來搶功勞?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