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讓人有點開心的Goal of the dead。

我說過,這年頭的喪屍片已經蔚為恐怖片的一支主流了!

一個國家的電影產業進步到什麼地步?還有他們國家民族文化到底注重些什麼?

其實都可以從他們拍的喪屍片中得窺一二。

但我今天還不打算介紹韓國的屍速列車,因為這部片現在太熱,不差我這篇感想,我今天想介紹的是一部法國喪屍片:Goal of the dead。

先說明一下,片名雖然是英文,但故事跟對白都是法語。



就連裡頭的一些劇情舖陳,都相當法式。

電影在描述法國足球甲組聯賽中,巴黎隊要到男主角山繆的家鄉卡普隆去踢球,但山繆可不是家鄉的足球英雄,相反的,十七年前就是因為山繆從卡普隆隊中叛逃到巴黎隊,讓卡普隆的足球因此一蹶不振,加上他離開家鄉前又跟一堆女人發生過關係,所以卡普隆從球迷,裁判到球員,根本擺明了不想讓山繆直著走出球場。

而這樣的故事背景,造就了卡普隆隊的王牌十號,為了贏球,就施打了禁藥。

但在一陣雨後的包裹錯誤投遞下,王牌十號的醫生老爸就把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藥品往自己兒子身上打。

然後咧?

王牌十號就變喪屍啦!

而且不光是被他咬到會變喪屍,喪屍們還會從口中噴出一大堆白色液體,只要沾染上這些白色液體,也會變喪屍。

於是乎,整座球場除了男主角那一票人,全部成了喪屍。

而男主角還跟那群喪屍踢起了足球。



整部片子沒有什麼邏輯性,光是藥物為何會讓人變喪屍就交待不清了!
但整部片子充斥著標準的歐洲黑色幽默,加上一些爆頭的定格處理頗合我嗜血的胃口。



我個人自私地推薦邊閤家團圓吃奶油白醬義大利麵或燉飯時邊開懷觀賞。

七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任意飛翔 的頭像
    任意飛翔

    四十五年目睹之怪現象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