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很簡單~~只要她喜歡我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大過年的~~~沒有什麼讓我鬱悶的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 麼?

西班牙~~~西班牙文系的沒去過西班牙不是很奇怪嗎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電視上的政治新聞少了

05,,當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事是?

向上天祈求說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死就好了~~這世界有太多我珍重的人值得活下去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藍色

 

07,,心中想做的ㄧ件事?

可以的話~~跟眾女友們大家平心靜氣吃個飯吧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失蹤的心~~~陶晶瑩


09,,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我自己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中威力彩頭獎的彩卷

11,,如果有機會再選一次會選擇現在的愛人嗎?!

會,這一次讓她傷我吧!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可以兼當友情跟親情的愛情

 

13,, 滿意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嗎?

不滿意,如果滿意的話,人生就沒進步空間了!

14,,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有啊^^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如果還有愛就會考慮ㄟ←跟sandy的答案一樣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跟他們說:過去的一年承蒙照顧了,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17,,你最希望情人為你做甚麼?!

好好照顧自己


18,,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來者不距(不是錯字,喜歡我的人當時不能給距離,至於要不要拒絕,就得看感覺囉^^)

19,,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 (到哪都不會忘記你,也不會變生疏)

 

20,,你最討厭的事是?

被碎碎念

 

 

以上是sandy之前點我的名,雖然說遊戲規則是我必須刪掉一個我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一個我喜歡的題目,點八個人的名叫他們去做,就可以將幸福傳播出去。

但是,水瓶座最不喜歡規則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看到這次點名的人,每個人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