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麵屋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247

 

最近買了一本「非凡新聞美食報」,購買美食情報對我來說,重要的程度可能跟我蒐集各國的play boy相差無幾!甚至於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因為看到寫真集中的美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抽兩張面紙去享受天馬行空的想像,但是若看到美食的報導,除了暗中流流口水外,還可以按圖索驥地實際到店家那邊來段美食查訪咧!

 

稍微翻閱了一下,把自己曾經吃過的店做個記號,赫然發現,雖然我已經在台北這個地方住了快十年了,裡頭介紹的店我數了數,竟然我才吃過六十家左右!

 

這對我這個號稱軍中美食情報站的人來說簡直就是莫大的恥辱!

 

正所謂士不可以不弘毅,雖然我人在軍中,但讀書人的骨氣我還是有一點的。正所謂是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當然,書中當然也會有美食站囉,既然我以文武雙全的士自居,當然要有格物致知的精神囉!

 

所以,我下定決心: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讀盡天下奇書、吃遍天下美食、淫盡天下美女!

 

(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high什麼了!)

 

所以囉,正所謂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小弟今天立即就前往八德路上其中一家有上過非凡報導的「雲麵屋」去明察暗訪一番。

 

店的位置其實不難找,就在京華城百貨的附近,位於八德路某條巷子的三角窗那邊,店不大,不過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貼了滿坑滿谷關於他們這家店的介紹與報導。

 

進去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了,吃飯的人不多,但在這個時間點還能有三桌客人,我的心頓時安了不少,畢竟,這應該代表東西還不難吃吧!

 

於是小弟點了哨子麵、豌豆粉、大薄片跟雞湯。

 

平心而論,這家店的東西的確夠資格上電視推薦給觀眾朋友:大薄片的肉片夠薄、豌豆粉夠細緻、哨子麵夠香、雞湯裡的雞肉是燉到連骨頭都快酥了的那種…

 

而且每一道菜的料理都把滇菜的感覺表達得不錯…

 

總體的評價我給七十五分!

 

分數不高並不是因為他們的東西水準不高,而是講一句實在話,那四道菜的份量可能餵不飽一個食量稍大的男人。

 

大薄片的肉已經夠薄了,但是裡頭的肉片只有五、六片,雞湯裡的雞肉只有一根小雞腿,豌豆粉的份量跟三分之一盒的大漢豆腐差不多,哨子麵的份量還算可以…

 

而這樣的份量,四道菜吃下來也要近三百塊,價錢不算貴,但是以這樣的份量來說,並不能排進實惠的排行下!

 

話雖然這麼說,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家店算是值得一吃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