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可以把我這一生做過的瘋狂事做一個排名的話,我想前一百萬名都會是愛妳、愛妳跟愛妳!

 

或許我真的是瘋了吧!?我總是覺得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愛妳一次,所以我自己都搞不太懂我這一輩子到底已經愛了幾次,又或者說,我這一輩子到底還要愛妳多少回才夠?

 

千萬別把我跟那些愛得瘋狂的人相比較,我不會去在沙灘上慢跑、我不會買下一整棟大樓的外牆廣告只為了說我愛妳、我不會把我的耳朵割下來送妳、我不會在妳家樓下彈吉他唱一夜的情歌、我不會把妳的照片貼滿整個房間、我更不會在妳離開我的時候潑妳硫酸、燒妳房子、開車撞妳或是對妳先姦後殺!

 

我愛妳愛的並不瘋狂,但是我卻是瘋狂地愛著妳!

 

水瓶是理性的,但是我的理性卻完全套不進我對妳的一切愛念裡,我不怪我的金星在雙魚,因為我情願我就這樣一輩子瘋狂地愛著妳、戀著妳!

 

我總覺得在每一個妳在身旁的呼吸裡,就可以嗅到妳特有的女人味在我身邊暖暖地將我包圍;我總覺得在每一個妳在身旁的眨眼裡,就可以感到妳的身影柔柔地將我環繞;我總覺得在每一個妳雙唇湊過來的輕吻裡,就可以嘗到妳的滋味甜甜地將我淹沒;我總覺得在妳每一句低聲的呢喃裡,就可以聽見天使的呼喚將我牽引…

 

我總覺得在我的眼、耳、鼻、舌、皮膚的五感裡,完完全全地為妳瘋狂!

 

所以我瘋狂愛著這個讓我瘋狂的妳。

 

如果不愛妳的話,我想我會平淡、平安、平順地過著我的日子,我很喜歡上述的生活,我努力工作、適當運動跟控制飲食都是要維持著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卻發現當愛上妳以後,沒有妳的生活怎能叫生活?

 

早上一睜開眼的時候若不能看到妳,那我會覺得睜開眼已經不再有任何意義;三餐進食的時候若沒有妳陪伴,那我會覺得送進口的東西也只是提供身體運作的燃料而已;睡覺的時候若沒有妳在身旁,那我會覺得我連飛進夢鄉的動力都已失去…

 

我就是這樣眷戀著妳。

 

眷戀著這樣讓我瘋狂的妳!

 

很多人說人生在世總要瘋狂一次,我愛上了妳,這便讓我瘋狂不已,雖然瓶子的特性提醒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每天我總會提醒自癟戒了愛順便戒了妳,但卻總有一股新的動力驅使我再一次地愛上妳!

 

也就是這樣,我一而再、再而三地一遍一遍愛著妳,一而再、再而三地理性潰堤,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著這瘋狂愛妳的事蹟。

 

唉…光是這樣說著愛妳愛妳,我都會覺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說過最瘋狂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任意飛翔 的頭像
    任意飛翔

    四十五年目睹之怪現象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