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很重要,但我其實不常吃。

我也知道早餐是一天精力的來源,不吃早餐容易有老年痴呆症,但工作的關係,有的時候整天咬下的第一口食物都已經是晚上九點以後的事了,更別提要好好吃頓早餐。

加上假日睡覺都來不及了,當然更不可能吃早餐。

今天剛好早點起床,所以就難得地去啃個早餐。

而剛好也聽說這家Q Burger Brunch早餐的風評不錯,想說看看能不能讓老年痴呆症延緩個幾天發作,就去嚐鮮了!



店裡工作人員不少,可能是平常生意就不錯的關係,而且也有看起來不錯的內用環境,應該是間蠻受歡迎的早餐店。



但因為我個人不太喝外頭的飲料,所以就算裡頭的內用空間直逼那些連鎖速食店的水準,我還是點了個他們的經典牛肉堡加蛋(80元)回家自己慢慢配著晨間新聞吃。



本來是想說早餐搭個熱咖啡的,但今天秋老虎發威,決定還是搭杯冰的奇異果汁。



認真說來,漢堡的個頭並不大。



用我的手比較起來就更明顯了!

但重點還是口味對不對?



一口咬下,雙層牛肉的口感跟肉汁的豐盛度表現的都不錯,加上跟國外連鎖速食店的漢堡稍微乾燥的作法不同,裡頭的醬料呈現關不緊的水龍頭狀態,一直滴啊!

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肉雖然稍嫌小了點,但還是可以吃個七分飽,算是不錯。

可以給個八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