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追緝。

首先要講的是我老是搞不懂中文片名為什麼老是要翻譯成幾乎一樣的東西,像是魔鬼系列或是全面系列的,一堆差不多的片名卻有完全不同的故事。

而這片「全面追緝」就讓我看得是啼笑皆非。

男主角在一次黑道談判中誤傷了對方老大的女兒,也讓她腹中的胎兒死於非命,於是他就自我放逐了六個月。

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解救了一個阻街女郎,也想繼續解救那女孩的妹妹,然後又在黑道的苦苦相逼下,憤而踏平整個犯罪組織,也宰掉對方的老大。

這種片子稱不上爽片。

因為男主角雖然是世界格鬥冠軍從影,片中的身手也的確不錯,但為了強調男主角的身手,反而讓劇情的發展不合邏輯到了極點。

首先,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如果一個禮拜沒動,身體就會開始鈍重,而格鬥或是戰技,要是荒廢了半年,根本就不可能達到以前的水準;所以那些個說退休後又重出江湖到可以粉碎國際組織的情節,本身就很難說服我。

再者,片中有一大堆槍戰的畫面,卻常出現壞人都是拿著槍亂射或警戒,另外有一堆人放著槍不用,然後跟男主角玩生死格鬥,再被男主角連汗都沒流地K.O.。

這種單純賣弄拳腳的,我看葉問系列還比較熱血沸騰咧!

本片,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