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天可不是開玩笑的!

 

從早上一起床,風就在外頭嘶吼地像是要把鐵皮屋頂給掀了一樣,這樣還不打緊,雨一波一波打在玻璃窗上的雨就像有人拿著鐵槌在外頭猛敲差不了多少!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讓我有更充足的理由爬回床上而已。

 

只是,我這個平常提倡未雨綢繆的職業軍人,竟然在睡到中午的十二點三十八分後才發現一件事:所有可以吃的東西就只剩下一顆蛋、一包泡麵、半罐罐頭、香腸跟高麗菜…

 

而電視上的新聞還持續報導著說這個颱風的影響要持續到星期一咧!

 

如果我就這樣一直待在房子裡的話,我想我可能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把那顆蛋切成八等份,一餐吃一小塊才撐得完這段時間了!

 

開什麼玩笑!我可以接受被車撞死、被雷劈死、被女人操死或是颱風天出門被招牌砸死…但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餓死!

 

所以囉,儘管天這麼黑、風那麼大,弟弟我還是決心覓食去!

 

既然要出門,就得把一切都打點好,皮包、手機、鑰匙是必備的,除此之外就別多帶些什麼,免得被雨淋濕或淋壞了會捨不得;另外衣服要輕便,一件T恤加一件短褲就可以了,最好連內褲都不穿,反正一定會被淋濕,少淋溼一件總比多淋濕一件來得好是吧!

 

除此之外,當然還是得穿上咱們的藍白拖:方便又不怕濕了不好處理…

 

另外,可別蠢到跟我上次一樣,颱風天還撐把傘出門,到最後百分之百會落成這副模樣!

http://tw.myblog.yahoo.com/diego-chang/photo?pid=3697&prev=3455&next=3698

 

屁了那麼久,我還是得冒著風雨衝到外頭去跟我的小SENTRA一起去覓食!

 

不誇張,這次的風大到我一坐上車,引擎都還沒發動,就已經感到整輛車子有種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覺:平穩、但卻有某種程度的跳動!

 

感覺上好像風再大一點的話,小弟的車可能會被颳跑一樣!

 

一上路,便可看到行道樹倒的倒、招牌看板歪得歪、路邊的機車像醉酒的老頭子一樣斜躺成一堆,路上的水窪都被風颳得有一波一波的水紋…而在這樣的天氣裡,我連高架橋都不敢開上去,擔心一上去以後,會連人帶車被吹到不知名的四度空間!

 

所以我決定乖乖地開到最近的家樂福搬一點東西回家就好了!

 

卻沒想到,到了家樂福以後,我才見識到台灣旺盛的生命力及經濟力!

 

麥當勞是開著的!

7-11是開著的!

燒腊店是開著的!

屈臣氏也是開著的!

 

當然…家樂福的大門開得比誰都大!

 

所以囉,小弟二話不說就衝到裡頭去買了肉醬罐頭、麵條、花生土司、水餃、芭樂、丁香花生、毛豆跟滷鴨翅…準備好好地渡過這幾天…

 

但是,既然都已經出門了,當然得吃點比較好的熱食囉!

 

所以小弟便很自愛地買了個熱騰騰的便當和這一堆吃的東西準備當隻冬眠的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任意飛翔 的頭像
    任意飛翔

    四十五年目睹之怪現象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