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再去光顧的品川蘭。

年度的預算確定了,所以又開始了採購的工作。

那天跑完最後一個廠商,差不多在新光三越A11附近,想說都三點了還沒吃飯,就豪華一下吧!

於是便到地下二樓去尋寶。

找著找著,看到品川蘭牛肉麵似乎很高檔,價格也不是普通高,於是牙一咬,我便點了麻辣沙朗牛排麵。

直接講感想:湯夠麻辣、麵條普通、肉很糟糕!

一碗290的牛肉麵竟然會讓我覺得說這什麼爛東西啊~

沙朗牛排本來就帶筋我知道,但端上來的五分熟牛排肉片,老到我咬不斷,還要出動手拉扯一番才能吞下肚。

從咬了第一口肉後,這家店就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還說是三商行出的高級品牌咧!

我吃三商巧福還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意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